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郭宸祎)315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以下简称“学工部”)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文潭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前哨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项中层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常刚、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姜雨杭到场指导。部领导分别从分管领域进行述职报告,全体工作人员在党委组织部指导下对中层领导述职进行测评投票。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2023年度教职工个人述职报告。23名教职工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享工作经验,讲述自己在工作中的所做所思所悟。

会议最后,王前哨首先肯定全体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随即宣布部门领导班子分工、科级干部平级调整,传达学校2024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报告》,并结合教育部、学校的工作要点部署部门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