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浙江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6

(通讯员 周潇 王安琪)314日上午,浙江大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以下简称“研修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覃虹、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献龙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黄艳主持。

座谈会上,范献龙代表学校对研修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等方面展开。

覃虹介绍了学校在党史教育方面的主要做法与成就。

范献龙分享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情况。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展开深入研讨。

调研期间,研修中心一行还参观了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以及“美美晓南”辅导员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