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招聘心理健康教育专任教师笔试的通知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专任教师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招聘工作小组综合初审,确定了通过初审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现将笔试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3316日上午8:00

二、报到地点:南湖校区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三、内容:

1.现场资格复查:3168:00—8:40,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1)考生必须提供的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已取得的)、成绩单、英语水平(最高)等级证书、留学服务认证(如有留学经历)。

2)考生可选择提供的材料原件:学生干部工作证明、职业资格认定或专业技能培训证书等。

2. 笔试(闭卷)环节:8:45—10:45,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包括但不限于心理学理论知识、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工作技能、公文写作等)。

3. 心理测试环节:1100—11:30,梅教楼(现场有工作人员指引)。

请各位考生准时报到,逾期视为放弃笔试资格。笔试通过的考生将进入317日上午第一轮面试环节,面试流程见附件2

附件1:2023年招聘心理健康教育专任教师笔试名单.xls

附件2:2023年招聘心理健康教育专任教师面试流程说明.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