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0

       9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军训师政委、学工部部长余小朋,军训五团政委、文澜学院党委书记彭晓燕,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一行,深入新体军训场地,检查军训情况,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覃红转达了学校党委对承训教官的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对武警武汉支队给予学校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赞扬了承训部队乐于奉献、服务地方的精神和纪律严明、科学有序的工作作风。他指出,军训是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观、理想信念观和集体主义观的重要一课,希望承训教官严格施训、科学施训,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他希望教官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作训工作中,确保军训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随后,在新体军训医疗点,覃红慰问了正在值守的校医院医生,详细询问了军训期间的医疗保障、就医情况,并叮嘱医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军训期间的医疗服务工作。

覃红还视察了新体中心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对参训新生的精神面貌、训练状态、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养成自己独立的精神和坚定的意志,为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开好头、起好步。

承训部队南湖校区五团团长丁凯旋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关怀,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坚持科学施训、安全施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