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青春告白祖国·我爱你中国”主题升旗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张雨舟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41

(通讯员 孟曰 王卓群 摄影 王虎林)10月21日早七点,中南大校园秋高气爽,朝霞灿烂,歌声悠扬。会计学院向祖国献礼” 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标识在中原楼台阶最高处威严耸立,熠熠生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8个字在台阶中间处,紧扣时代,彰显心声。中原楼广场的“青春告白祖国,我爱你中国”11个字庄严大气,绚烂夺目。会计学院“青春告白祖国·我爱你中国”主题升旗活动在中原楼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教授、学生工作部余小朋部长、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修林、副书记王延和全体辅导员及10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升旗活动。升旗活动由本科生王卓群主持。

我叫江剑,我来自安徽,我用黄山的苍松向祖国告白:我爱你中国;我叫次央,我来自西藏,我用洁白的哈达向祖国告白:我爱你中国;我叫吕玉洁,我来自新疆,我用石榴籽般的团结向祖国告白:我爱你中国;我叫庄峻伟,我来自香港,我用紫荆花的璀璨向祖国告白:我爱你中国;我叫黄瀚升,我来自台湾,我用日月潭的清波向祖国告白:我爱你中国!……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我们,我们,我们用青春向祖国告白:我爱你,中国!!!来自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和2个特别行政区的会计学院学生代表,在鲜红的国旗下,用青春向祖国告白:我爱你中国。与此同时,站在中原楼台阶的122名同学手持鲜艳的花朵,次第绽放,盛放的花朵逐渐组成鲜花铺满的中国地图,光彩耀眼。

告白完毕,来自学院的四名学生放声高歌: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全场千余名师生挥动手中的国旗,高声大合唱。全场激情满怀,热情洋溢。会计学院“青春告白祖国·我爱你中国”主题升旗活动在飞扬的《我爱你中国》乐曲声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