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刑事司法学院组织周一升旗仪式观礼

发布者:张雨舟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311

(学生记者:张伊乐)1014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组织学生于中原楼前参加周一升旗仪式观礼。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莅临此次活动。

710,国旗护卫队踏着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到升旗台下。伴着国歌,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地行注目礼。引人注目的还有刑事司法学院的众多学子,他们精神饱满,队列整齐,高唱国歌,展现了刑司学子的昂扬风采。


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校学生工作部自2018年年末,组织各学院每周一早晨轮流进行升旗仪式观礼,以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升旗仪式已成为我校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靡弗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每周的升旗仪式的观礼不仅仅是一种仪式,还是一种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它激励和引领着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