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海军工程大学慰问承训部队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215


(通讯员 胡万松)7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带队赴解放军海军工程进行“八一”慰问及本年度军训协调工作。海军工程大学管理处处长严建文、参谋衣玮,海军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于雷、政治委员郭培胜、副院长黄高明及学员二大队相关领导干部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海军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于雷向覃红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欢迎覃副校长一行来学院指导工作。海军工程大学安全管理处处长严建文谈到,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也是海军工程大学学员的一门实践课,两校领导都非常重视军训工作,前几年的配合非常融洽,今年国防动员部对大学生的军训工作作了新部署新规范和新要求,承训单位电子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科学施训、文明施训。

随后,学校军训承训部门的领导老师和海军工程大学承训单位学院二大队的领导和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对接,根据学校今年的招生规模和派出教官的组成,依据今年教育部出台的新大纲制定了初步的军训训练计划。

覃红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海军工程大学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军训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覃红表示我校的军训工作之所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完全得益于承训部队首长的关心、带训教官的专业和尽职尽责,希望两校以军训工作为契机,全方位拓展两校的交流,最后在“八一”前夕代表书记校长诚挚问候海军工程大学全体官兵。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开展新生军事训练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并且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和海军工程大学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两校必将形成继续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友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