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工会小组举行女教职工花艺沙龙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7

(通讯员 左思)1122日下午两点,学工部全体女教职工在文潭楼四楼报告厅参加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花艺沙龙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酷木花房的花艺师Kumu老师为大家做花语分享,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技巧。



活动在鲜花常识的学习中拉开帷幕,花艺师从鲜花的花语到花材的选择与购买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进行了现场讲解,并演示了修剪、扦插、布局等的基本方法。随后,花艺师一步步现场讲解和示范,简单的花材经过修剪和搭配最后在花篮中绽放,引得老师们跃跃欲试。老师们纷纷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创作自己的作品,选材、修剪、扦插,忙的不亦乐乎,相似的花材在老师们的巧手中延续着美丽。



        这次花艺沙龙让老师们在学习基本插花技巧、为生活增添美感的同时,也主动地去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从而享受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