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学工部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347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18109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学工部工作动员大会在文潭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教授,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蔡明辉同志,巡察组组长周佳玲,巡察组工作人员葛富平、黄雯以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徐桂菊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求学工部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培育时代新人和加强对公共资源和公共权力监督的角度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力配合并支持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质量,领导班子要充分利用巡察工作结果,以巡察工作为契机,直面存在的问题,深化整改,全面推进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

第三巡察组组长周佳玲在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中指出学工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巡视工作精神,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对做好校内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六个围绕”重点任务,了解此次巡察工作方式;最后,她希望大家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校党委巡察办主任蔡明辉同志强调校内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保证。接受巡察是一项政治工作,学工部领导班子务必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全力配合,畅通民意渠道,营造良好监督氛围,以巡促建、以巡促改,推进巡视深入整改工作。

学工部部长余小朋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工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明工作纪律,落实政治责任,全面接受政治“体检”;从行动上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利用巡察结果,针对问题立行立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全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