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四届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者:张雨舟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18


  

(通讯员 黄莹)816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公示》,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康丽婷主持的《晓南心语:学生掌上有温度的心理老师》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了一等奖,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专职教师余金聪、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金融学院专职辅导员张晓涵分别主持的三项成果获得了优秀奖。

为了培养、锻炼和凝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总结推广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好的经验和做法,省教育厅于去年底启动了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评选,评选内容为案例形式,包括个体咨询类、危机干预类、团体辅导类、课题教学类、实践活动类以及体制机制创新类六大类。我校这次获奖的成果分别是实践活动类的一等奖及危机干预类、课程教学类、体制机制创新类的优秀奖。这是我校心理中心第四次在该评选上获得好成绩。此前我校曾获该评选的第一届一等奖、第二届二等奖及第三届一等奖。

  

  

   学生工作部

2018913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一等奖

  

康丽婷 《晓南心语:学生掌上有温度的心理老师》

  

优秀奖

  

余金聪 《大学生心理委员胜任力体验式教学课程设计与实施》

  

李芳 《一例网瘾大学生的危机干预案例》

  

张晓涵 《创新机制 优化主体 扎实提升心理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