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主招生期间南湖校区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0

各位考生家长:

  2018610日、11我校举行自主招生考试,为确保考试期间校内交通顺畅和考试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对南湖校区门禁通行规则及部分区域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笔试期间

   1、门禁规则:2018610600—1400,开放北大门、东二门、西北门、津发道路门禁系统,所有进出车辆免收停车费;

   2、道路管制:2018610600—1200,对九孔桥进行交通管制,禁止除考务车辆、安保勤务车辆以外的其他任何车辆通行。

  二、面试期间

   1、门禁规则:2018611800—2000全校门禁系统正常运行,社会车辆校内停车超免费时段的正常收取停车费,参加面试考生的车辆凭准考证可通行校园各门禁系统,免收停车费。

   2、道路管制:面试期间校内道路正常通行。

  三、管制时段结束后,恢复九孔桥区域车辆通行及门禁正常收费规则。

  以上校园交通管制措施恳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予以支持和配合,尽量在管制开始前将个人车辆驶离考场区域,考试期间请勿将车辆驶入管制区域,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