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义校区组织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33

   (通讯员 甘甜) 125日晩上,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湖北省青联常委、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尼加提·艾买提为首义校区13个学院2017级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本科生做题为“携手奋进新时代,学习实践青春梦”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虹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勤、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团委书记胡瑢、财政税务学院辅导员甘甜、金融学院辅导员赵长越、会计学院辅导员陈俊华及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何娜等参加此次报告会。

499733501611421753

    尼加提·艾买提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围绕个人成长经历,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青年大学生在校期间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其次,他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共筑生命共同体”、“坚定文化自信”等理念。最后,尼加提·艾买提倡议同学们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提出“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的新青年”的期盼。

3.jpg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虹总结强调,我们要立足当代中国现实,结合中南大实际,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到位、学习到位,努力向榜样学习,争取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取得更加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