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相关培训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45

(通讯员 张茹 李敏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高校辅导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我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理论和技能水平,充分发挥他们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积极组织各学院辅导员参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相关培训。

11月初,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举办了“2017年新录用辅导员心理健康培训班”,同时组织了多名辅导员参加校外培训,内容涉及到心理健康工作基本技能、危机干预、团体辅导与课程教学等多个方面,仅11月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就选派了石凌、张晓涵、杨茹等14名人员参加校内外培训。据悉,各类心理健康类的培训通知得到了辅导员们的积极响应,报名名额供不应求。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各学院辅导员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各项培训,提升了心理健康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