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易班全国共建高校开发者大会上荣获创意组一等奖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24

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易班全国共建高校开发者大会于821日至25日在上海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举行,我校易班工作站(筹)的参赛作品“逸格”在创意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校园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教育应用、教育领域的ARVR等方面进行,吸引了包括厦门大学、重庆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在内的近50所高校参与。大赛经过专题培训、48小时开发、交流分享等流程,最终在各参赛高校的创意研发作品中角逐出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我校参赛作品“逸格”致力于改变校内传统纸质表格印收的繁琐流程,实现在线表格自定义设计与填写,具有自动统计和众多可视化展示的功能,该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大会评委及投资人的高度评价,夺得了创意赛一等奖。与会期间,各高校还进行了密切的交流,我校易班团队自主研发的“校园微平台”作为交流展示产品进行了展示。该平台涵盖了教务信息、通知日程等和师生息息相关的校园服务,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我校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工作,通过到各兄弟院校调研学习,着力加强易班平台建设和骨干学生队伍培养,力图将我校易班打造成集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网络思政工作核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