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资助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423

 日前,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7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布,我校2个项目获得立项。

 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与相关项目进行重复性审查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此次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51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0项,一般项目105项,立项支持项目26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杨子云主持申报的《对支持者的支持——构建以资源支持为导向的自杀干预系统》 获批重点资助项目,资助金额为1.5万元;工商管理学院李芳主持申报的《高校青年团员思想引领质量工程机制建设及应用研究》获批一般资助项目,资助金额为1万元。自2016年湖北省启动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评审工作以来,我校已获得重点资助项目2项,一般资助项目2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不断强化顶层设计,鼓励学工干部结合工作实践开展研究探索,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专家型高校学工队伍,努力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范化、项目化、精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