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本科生跨校区搬家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194

830日晚十点,随着最后一包行李搬到学生宿舍,我校为期两天的2017年本科生跨校区搬家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有13个学院共计4700余名2016级本科生从首义校区搬家至南湖校区。



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与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深入搬家一线现场指挥工作,积极进行场面调度,保证了学生搬家的有序进行。现场学生干劲十足,积极听从辅导员的指挥,承担了行李搬运的主要任务。


此前,学校多次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召开搬家工作协调会,针对搬家提出了首义南湖两校区“点对点和委托物流公司两套方案,后根据学校各项工作进度,最终选择了委托物流公司搬迁保管的方案。学生工作部与各相关学院、部门经过多方调研、谈判,最终制定了一套科学、合理、人性的搬家具体实施方案,在确保学生财产不受侵害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轻了学院师生的搬家负担,顺利完成了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