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全国投票正式启动 请为十堰投上一票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7-08-13浏览次数:148


央视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全国投票正式启动,广大师生可以为十堰投票,为十堰在节目中顺利晋级加油。

节目将持续至201811日,在此期间每周五晚7点半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由陈伟鸿、欧阳夏丹担纲主持,以32个城市的主政者领衔的三人代表组成“城市战队”,通过四个阶段竞演,投票推选出“观众喜爱的年度魅力城市”。

  十堰作为全国32座具有特色、富有魅力的城市之一参加竞演,将通过创意、科技、文艺、演讲等不同形式的展演呈现十堰独特的文化魅力。在此次竞演环节中,根据抽签结果,十堰与广东茂名市分为一组,已在初赛时展开双城竞演。十堰的城市宣传片已经拍摄完成,也正在央视财经频道多个栏目播出。

  按照赛制规定,此次节目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轮比赛,进行一对一PK。比赛采取网络投票和现场嘉宾投票的方式进行,其中今日起至201811日可进行网络投票。广大师生可以通过网站、客户端、微信等平台为十堰投票,每人每天可投一票。在此,呼吁广大广大师生为十堰投票,助力十堰顺利晋级。

>> 链接:

  广大师生可通过以下方式为十堰投票:

  1、关注“十堰发布”(syfb0719)“十堰晚报”(sywb8110110)或“秦楚网”(weixin10yan)微信公众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下方“魅力中国城”菜单,在弹出的投票页面中选择“十堰”进行投票。

  2、可以关注“盈科旅游”微信公众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下方“投票魅力城”菜单,在投票页面中选择“十堰”进行投票。

  3、广大师生还可以登录盈科旅游官方网站(http://www.yktour.com.cn),点击首页上方“点击这里,参与投票”进入投票平台,在投票平台中选择“十堰”,即可进行投票

  4、下载“盈科旅游”手机客户端,点击首页上方“点击这里,参与投票”的菜单栏,进入投票平台,在投票页面中选择“十堰”,投上一票。

    


投票须知:

  1、每位用户每天只能选择一座城市投1票。

  2、投票后方可获得抽奖机会,每位用户每天只能抽一次奖。

  3、微信、官网和APP三个投票通道的投票数据将导入同一数据库,票数保持实时同步。

  4、投票平台将全程开启,全程计票,不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