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武汉的N个理由”故事征集启事

发布者:张雨舟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1263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实现五年留住100万大学生在汉创业的目标。根据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活动进高校方案,武汉青少广播开展“爱上武汉的N个理由”故事征集活动,让大学生讲述自己与武汉相遇相知、相伴成长的故事,传播城市形象。

一、活动参加对象:武汉地区高校学生

二、活动安排:

1、征集投稿: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71

  投稿方式:征文发送到邮箱dxzwwh@126.com

  (各高校广播台可与组委会联系,集体报送)

  咨询电话:027 85722936   85732936

  活动官方QQ群: 542174975

2、征集要求:

  用精炼的语言,真切的感受讲述“爱上武汉的n个理由”,以独特视角发现武汉之美,讲述自己与武汉相遇相知、相伴成长的故事。音频3分钟以内MP3格式,附文字稿。要求原创,文责自负。题材不限,题目自拟。

作品请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dxzwwh@126.com

请使用word格式,标题三号,正文四号宋体字。邮件主题“爱上武汉的N个理由”+学校名称;文末请附100字内个人简历、详细地址、邮编、联系电话,个人照片

投稿作者可以加入活动官方qq群:542174975

3、故事展播:

  (1)活动期间在武汉青少广播设置“爱上武汉的N个理由”专栏,每天播出精选故事。

  (2)在武汉音乐广播官方公众号上推送精选故事。

  (3)故事音频在各高校电台播出。

4、网络互动

  武汉音乐广播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同时开展“爱上武汉的N个理由”宣传。

5、奖励

  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团评出最佳故事奖、最具创意奖等各奖项,并评出最佳组织奖,颁发奖金和证书。活动主办方领导现场颁奖。

6、后续活动:

  获奖选手分别聘为武汉青少广播特约记者和栏目嘉宾。作品拟结集成册附光盘,赠送给大学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