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学生事务相关工作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622

注:以下事务不属于学工部办理,需学生自行拨打电话或到相应部门咨询或办理

1.就业指导中心(文潭楼三楼):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改派、三方协议等就业相关事宜请到文潭楼三楼就业指导中心(文潭楼北侧楼梯上三楼)咨询、办理。

2.档案馆(文溯楼):

(1)毕业证书不小心丢失,需办理毕业生证明的,请携带身份证到文溯楼二楼档案馆办理。

(2)已经毕业的学生需办理学位证明的,请携带毕业证或者身份证到文溯楼二楼档案馆办理。

3.教务部(文澜楼):

(1)辅修中南大双学位的外校生查询上课和考试安排,请到七校联合办学信息网(http://ut7.ccnu.edu.cn/)或十校联合办学网站(http://uts.tinyin.net/)进行查询,也可直接电话咨询贵校教务部。

2中文版、英文版成绩单学生可直接在新版教务系统自行导出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