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其他事务工作(注:以下事务不属于学工部办理,需学生自行拨打电话或到该部门咨询或办理)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58

1、就业指导中心(文潭楼三楼):

 (1)请问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改派、三方协议等就业相关事宜需要去哪个办公室咨询、办理?

答:就业相关事宜请到文潭楼三楼就业指导中心(走北侧楼梯上三楼)咨询、办理。 

2、档案馆(文溯楼):

 (1)请问毕业证书不小心丢失,如何办理毕业生证明,需要带哪些证件?

:办理毕业证明请携带身份证到文溯楼二楼档案馆办理。

2)请问已经毕业的学生如何办理学位证明,需要带哪些证件?

答:办理毕业证明请携带毕业证或者身份证到文溯楼二楼档案馆办理。

3、教务部(文澜楼):

1)请问辅修中南大双学位的外校生怎么查询上课和考试安排?

 答:请到七校联合办学信息网(http://ut7.ccnu.edu.cn/)或十校联合办学网站(http://uts.tinyin.net/)进行查询,也可直接电话咨询贵校教务部。

2)请问怎么打印成绩单?

   答:中文版成绩单现在可直接自己在教务系统打印,中英文成绩单需凭《出国出境审批表》复印件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