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节开幕

发布者:康丽婷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65

(通讯员:何红娟)2017年3月10日,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召开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站长会议,讨论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节相关事宜。


    本届心理健康活动节的主题为“关注心灵.拥抱阳光”,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构建和谐校园文化。心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16个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站长参加了会议,并就活动主题、活动的开展形式、优秀活动评选标准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学工部副部长葛明指出各学院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的建设,学院不仅要重视少数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更要着眼于关注广大学生的活力提升,把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后,中心老师和工作站站长一起参加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蒙眼分队”、“吸引的力量”、“神笔马良”、“解手链”等一系列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深刻体会非语言沟通、专注力、团队协作等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


    至此,我校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节正式开幕,按计划活动节将持续两个月时间,心理中心将在5月11日进行优秀成果总结交流与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