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的大学我的城》高校征文大赛征文启事

发布者:张雨舟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2686

    为了深入推进大学之城建设,充分展示武汉形象,增进大学生对城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武汉青少广播(动感936)推出2017“百万大学生看武汉系列活动之《我的大学我的城》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征文大赛。通过开展征文大赛,鼓励大学生书写眼中的美景,热爱武汉、扎根武汉。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 市文明办武汉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武汉青少广播(FM93.6

二、活动参加对象:武汉地区高校学生

三、活动安排:

1、征文时间:

    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771

    咨询电话:027 85722936   85732936

    《我的大学我的城》高校征文大赛官方QQ群: 542174975


2、征文要求:

    根据自己的切身感受讲述与武汉这座城市相遇相知、相伴成长的故事。我们期待倾听“爱上武汉的n个理由”,寻找有温度的真实故事。

    要求原创,文责自负。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字数500字以上,2000字以内。

    作品请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dxzwwh@126.com

    请使用word格式,标题三号,正文四号宋体字。邮件主题使用学校+征文文章副标题;文末请附100字内个人简历、详细地址、邮编、联系电话。

    投稿作者可以加入征文群:542174975


3、征文展播:

    武汉青少广播FM93.6在此期间将开办《我的大学我的城》专栏,播出优秀参赛征文。


4、网络互动

    武汉青少广播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同时开展《我的大学我的城》宣传活动。


5、评奖:

    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团评出各奖项。

    一等奖3名奖金1000

    二等奖5名奖金500

    三等奖10名奖金300

    优秀奖 若干名


6、颁奖:

    在2017“百万大学生看武汉”启动仪式上由主办单位领导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7、后续活动:

    本次大赛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入选征文集,获奖选手将被聘为武汉青少广播特约记者和栏目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