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慰问寒假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88


1月26日上午,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九,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桂菊陪同下,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王文贵一行先后前往中区、环湖学生公寓及新体,与同学们面对面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每位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在得知假期留校学生吃饭、洗澡难问题后,第一时间联系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商讨解决方案。同时,嘱咐同学们注意假期人身安全,多和家长联系,记得向家人、亲人报平安,并请学生们向家人转达学校的新春祝福。

http://xszz.zuel.edu.cn/gzdt/201701/W020170126566226056573.jpg

http://xszz.zuel.edu.cn/gzdt/201701/W020170126566226059418.jpg

留校学生对学校领导的看望和慰问感到很暖心,并表示会把握寒假的珍贵时间,努力充实自己,去构筑新梦想,迎接新挑战。

http://xszz.zuel.edu.cn/gzdt/201701/W020170126566226213769.jpg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坚持以生为本,通过物质保障、能力支持、精神关爱,全方位温暖呵护寒假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学校创造和谐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