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心理咨询中心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658

   2012年10月19日,长江大学心理咨询中心老师一行四人由该校学工处王处长带队,来我校开展调研活动。我校学工部徐江副部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老师参加了接待与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徐江副部长首先对长江大学领导的来访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并从组织领导、工作体制、经费保障、队伍建设、工作成效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心理咨询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双方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们也就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如我校心理工作站在实际工作中的优势与经验、两个校区对心理健康工作的挑战与思路、日常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中的开展与创新等。我校老师也学习到了许多长江大学心理健康工作的长处与优势。

   座谈会结束后,长江大学调研团参观了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办公室及咨询室,并就双方的心理咨询工作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探讨。本次调研不仅增加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而且为双方高校的心理健康事业扩宽了思路,双方都得到了具有借鉴意义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