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召开心理测评主测人员培训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7浏览次数:657

   2012年10月17日中午,心理咨询中心在文潭楼三楼会议厅召开了心理测评主测人员培训大会。本次培训由心理咨询中心何红娟老师主讲,80余位心理测评主测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何红娟老师首先向各位主测人员介绍了新生心理测评的重要性及意义。新生心理测评是我校新生享有的一项福利,新生通过心理测评可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以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何红娟老师特别强调了心理测评结果的保密性,新生心理测评结果会严格保密,除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外,其他任何人都不会看到心理测评结果。该结果也不会放在档案中,不会对个人的前途有任何影响。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何红娟老师详细的讲解了心理测评操作规范。何老师细致而幽默的讲解让在场的主测人员听的极其认真,主测人员不时在笔记上记下需要注意的重点。许多主测人员对测评环节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何红娟老师都耐心一一解答。

   据悉,我校新生心理测评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