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2010全国高校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0浏览次数:658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新华网提供网络支持的“2010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活动传来喜讯,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林杰老师获得提名奖。

  据悉,“2010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荐的600多名高校辅导员参加评选。经专家评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评选出“2010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39名,入围奖150名。

  “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宣传表彰一批长期以来、特别是每一年度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高校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