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心理健康活动节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9浏览次数:869

   4月28日下午,第八届心理健康活动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文潭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徐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全体老师和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站长出席了本次典礼。

   闭幕式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张春燕致闭幕词。她介绍说,在本届心理健康活动节期间,我们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有精彩纷呈、展现各学院学生风貌和心理素质的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有彰显心理健康教育内涵的logo设计大赛,有大型校园广场心理咨询活动,有带你走进复杂而深刻的内心世界的心理电影赏析,有发动群体智慧为我们排忧解难的心理漂流瓶活动。此外,各学院还结合学院和专业特色组织了心理情境剧大赛、心理委员进寝室、心理问卷调查、心理漫画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中,同学们都能够亮出自我,放松心情,绽放精彩,使活动节的各项活动得以顺利进行,使心理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

   本届活动节特别设立了心理中心logo设计大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各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作品近300幅,经过认真审阅,评选出了一批构图完整、创意新颖、辨识度高、能较好地展示出中心的内涵和风采的创意作品。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贾磊等四人完成的作品被评为“一等奖”并将成为心理中心的官方徽标,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郭琦等三组同学的作品被评为“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高佳杰等5组同学的作品被评为“三等奖”。获奖名单见下表。

   本届心理健康活动节还特别设立了6个“优秀组织奖”。会计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被评为“一等奖”,新闻学院和工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被评为“二等奖”,哲学院、经济学院和金融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被评为“三等奖”。

   幸福生活,从心开始。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是我们的方向,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是我们的愿望!第八届心理健康活动节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我们相信,活动节所渗透的理念和文化已播撒到每个人的心里!(通讯员:张春燕)

名 次 姓 名学 院

一等奖 贾磊,王珏,纪晴,刘少武公管学院10级研究生


二等奖郭琦、周晴、于兰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张宁、张小宇、陈丽儿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王瑶新闻学院



三等奖成思惠、杨晓婷、王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高佳杰工商学院

张君惠外语学院

杜亚婕新闻学院

谭勇,冯亚茹刑事与司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