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学工部、人武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公告

发布者:左思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592

根据《关于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学生工作部的通知》精神,自即日起,以周佳玲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我部开展巡察。

一、工作任务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要求,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对学校开展的各类专项审计、考核、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二、工作方式

校党委巡察组将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按照《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有关要求,通过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抽查调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工作。

三、时间安排

5个工作日:

2018109-1015

四、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文潭楼207会议室

联系电话:18602751606

电子邮箱:xunchaban@zuel.edu.cn

特此公告

  

学工部、人武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1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