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服务器坏损影响选课注册及学信更新等事项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0浏览次数:736

各学院、全体本科生同学:

  最近,有学院及本科学生反映:因学籍信息没有同步或更新而影响关联紧密的学费缴纳、注册选课、成绩登载、数据统计、学生信息核对等诸多事宜的顺利开展。

  经学校信息部调查检视确认:学籍信息无法更新的原因,是学校运行和存贮学籍系统及其数据库的服务器硬件坏损,致使学籍数据维护人员无法登录系统并进行更新数据的操作。

  目前学校招投标管理部门正在组织数据库服务器的配购招标工作,计划在暑假期间使数据库服务器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届时受影响的部分学生的相关手续,将由相关管理部门通过手动人工干预方式进行处理。

  学生工作部表示:数据库服务器配购安装到位后,学籍信息更新维护工作可在1周内完成。

  特此通告。

                                    学 生 工 作 部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日